Emptiness

鸽子,有很无聊的发言,慎fo
这个号都是黑历史了,低浮上,脑过等于画过系屑主管兼博士

因为太ooc了就不打大tag了的非常我流的三鸟拟人

雷到爆炸,非常我流!非常我流!!非常我流——!!虽然也没人会看就是啦(……)

 

年龄设定是大鸟>审判鸟>惩戒鸟,不过差距完全不明显也没有什么兄弟感,互相之间都是直接称呼名字的…。原因是编号,以及审判不适合当末子(……(这种回过神来发现弟弟们都出事了的长子有点美味…虽然觉得大鸟末子很好吃!顺带一提那个什么的顺序是审判挖眼 惩戒撕喙 大鸟烧毛

大鸟:某些方面上不很擅长思考的乐观主义。鸟脑袋是真的不像样的自信也是真的,但意外地感情并不迟钝、很会读空气。作出了符合气氛的行为被问到“为什么要这么做”时会表示疑惑,无法说明理由…或者说是因为行事完全出于直觉,不认为存在理由。认真思考反而会造成麻烦,斩    首    警    告 被说是坚信着眼见为实,其实没什么原则,接受能力很强也很容易骗——大概。因为“能看到其他人看不见的东西”,就算杀死了谁也毫无自觉地认为它仍然活着。不仅没有死亡的概念还会若无其事地觉得自己的杀人行为等同于给人加BUFF。很直白地喜欢着另外两只鸟的同时也怀有一定的歉意,似乎比本人要更明白审判的想法(送眼睛意味)。没什么身为最年长的自觉,傻的。
左眼是审判给的(*在得到之后不久颜色就变成一样的了)(*给出去的眼睛设定上好像是在身边漂浮不过算了),周围有几只小小的眼睛,被刘海遮住了。衣服上(?)的眼睛也是在之后才出现的,其中只有一只看不见——是自己过去的左眼。很想念自己的羽毛,所以非常珍视灯。(……)
“没关系的,只要让我来保护你就安全了!”然后一口吃了。这样的感觉

审判鸟:叮。
首次接触很可怕很严肃,其实完全不是那种不苟言笑的冷淡类型(…………)。去掉不公正和潜在的傲气后会是十分亲切的存在…被这么评价过,而曾经的确是这样。做事干净利落有原则,看起来有些不负责得轻浮只是因为原则里掺进了奇怪的东西而已——大致来讲是认为天平两侧的罪必然存在差异的“偏执”、认为自己绝对地正确的“偏心”以及认为非常有必要的笑容。对于周围存在的所谓不公十分敏锐(*Legacy…应该是,所在部门两个黄脸(。)就突破收容)对具体的感情却不怎么能理解,所以某种意义上也是鸟脑袋。温柔是起因、效率是过程,公正的审判持续着的途中仅需添上一笔黑森林的不速之客——一切的平衡便将不约而同地崩塌,当然这句是我瞎写的和全文中心没什么关系。和大鸟的年龄差是十几天那样…是最像长子的次子并且乐于当哥哥。(……?(不不 不过这样真的可以吗虽然我印象里文档没有说高鸟比大鸟年纪大但是感觉大家都在按这个设定来所以真的是官方设定吗求解💦💦💦💦)
能力意味上的不会剪头发。
要说的话比较中意的是用和善的表情低头盯(?)了一会儿员工再抬头拿天平笑着说出有罪就继续往前走顺便在身后死刑了的type(没人想知道
 

   
(很想搞的无敌ooc私设:并非送出单眼,而是以两只交换一只。审判的眼睛[天启那个]是大鸟的,而大鸟最初的两只眼睛原本都属于审判。两人打算交换双眼使大鸟可以更好地监视森林,但大鸟交出的其中一只眼睛在中途出现意外被毁坏,使审判只获得了右眼……………………之类的(知道送出去的眼睛在身边飞之后就放弃了(哦)

惩戒鸟:初识有些孩子气,熟了会发现还是比较通情达理的…嗯。因为各种原因(*长得可爱和长得可爱和长得可爱)总是受到照顾,也有在好好利用自己的优势。会提出不少任性的要求但不完成也不会怎么样……正义感很强,谁欺负人(*尤其是自己)了谁就要被惩罚!这样的。总而言之算是让人很省心的孩子,唯一需要在意的是不能打骂,会死。不生气的情况下在三鸟里非常正常(*因为没有当吐槽役的倾向所以将来可能就不正常了。……),而且是群宠(*一生气就是大哥)。
喙张开的时候衣服中间的部分会莫名消失掉,不知道是什么原理,可能是打了一个结吧(快停下)



没了

评论

热度(1)